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9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积极参与,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严格对照中央、省委要求,按照市委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聚焦主题,把12字要求贯穿始终,把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把“四个到位”贯彻始终,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真正做到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结合起来,同抓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活动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彰显特色。(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