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小寺垸社区举办丰富多彩活动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间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9月20日晚,干河办事处小寺垸社区“光辉七十年,最美小寺垸”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在社区广场举行。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晚会序幕,演员们手持扇子在欢快的舞曲中舞得红红火火。

  晚会上充满浓郁地方色彩的节目好戏连台。手花舞《大中国》大气豪迈,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台下的居民群众也深受感染,伴随音乐节拍摇动手中的小红旗,共同诠释经典红歌;三句半《同心创未来》把爱党、爱国、爱家结合起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打莲香》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编织起一道道绚丽的风景。

  “物质生活提高了,精神生活也得跟上去。为了让居民们尽享节日的文化大餐,共同庆祝国庆佳节,那就想办法自己办台晚会,满足居民们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该社区负责人说。为了办好这次晚会,所有演职人员从7月就开始筹备,艰苦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奏都精准把握。
  “我们的编舞、领舞精心选取了一首舞曲,前奏有清脆叮咚的泉水声;服装裤子是紧腰阔腿的;斗笠上环绕着花环,非常美丽,这个节目我们排练了整整16天。”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参演者崔先秀自信的说道。
  一个个平凡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晚会还为前期评选的4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他们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人间温暖,传递着善行的力量。
  整台晚会共有16个节目,全部都是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演出近2个小时,演员们以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漂亮的舞步,展现出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多姿多彩,各行各业欣欣向荣的崭新风尚。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台喝彩连连,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晚会,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也能看这么美的演出,高兴!”80岁的张老太太满怀喜悦的说。(本网通讯员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