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演艺中心亮相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0至22日,为期三天的湖北省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钟祥市盛大开幕,仙桃市演艺中心代表仙桃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加全省社会文艺团队展演环节。

  作为本次全省乡村文化旅游节文艺演出的主要参与部门之一,市演艺中心以展现仙桃水乡田园特色为主题,创排了一台反映我市乡村文化旅游特色的大型文艺表演。演出现场,体现仙桃地域特色的民歌《襄河水》、具有浓重乡土气息的沔阳皮影戏《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扬体操之乡、运动之城风采的歌曲《雄风飞扬》、展现地道沔阳名吃的语言类节目《沔阳名菜》等一系列极具仙桃特色的文艺节目,给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觉盛宴,为旅游节增添亮色和活力。

  据悉,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支持,省群众艺术馆、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钟祥市人民政府、湖北卫视承办。

  据了解,根据全省《推进文旅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将每年举办一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本网通讯员 邓妮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