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太极魅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上午,龙华山街道杜台社区联合仙桃市武仙太极俱乐部在社区文体广场开展“迎国庆太极展演”活动。

  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用激昂、饱满的歌声表达了深深地爱国热情。全市18只太极剑队文体爱好者相继表演了功夫扇、佛尘、杨氏太极拳、武当太极拳、班候拳等形式多样的太极剑式,精彩的表演迎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太极展演活动以太极拳会友,切磋技艺,旨在更好地传承和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练习者感受到舞太极不仅能强身健体,同时也能培育太极爱好者积极、乐观的心态,更能让练习者体悟到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