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侨联组织开展“走进新时代·体验新发展·激发新侨力”仙桃城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70年光辉成就和仙桃发展历程。9月25日,市侨联组织全市部分归侨侨眷代表、侨联委员共80余人开展了主题为“走进新时代 体验新发展 激发新侨力”的参观活动。

  活动中,侨联委员、归侨侨眷代表们参观了真巧食品、摩擦一号等侨企,三伏潭镇栗林嘴村、三伏潭镇李台村、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等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仙桃名人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和仙桃工美楼等场馆,感受家乡的变化和作为仙桃人的自豪。

  参观企业的过程中,一行人边听讲解边“啧啧”赞叹仙桃发展之速;来到美丽乡村,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互拍照留恋;市民之家内,一个个认真参观的同时不乏惊叹家乡竟然如此之美。

  “这哪里是农村,跟我花钱游玩的景区没什么区别啊!”

  “家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仙桃发展太快了!”

  大家一路走,一路赞。忆往昔,看今朝,畅未来。一路欢歌笑语,相谈甚欢。

  据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侨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广大侨胞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情怀,进一步广泛凝聚侨界共识,汇集侨界力量,助力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