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永远的传奇》《军营仙桃好男儿》赠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大力宣传仙桃籍功勋老兵和“军营仙桃好男儿”,引导大家更好地了解仙桃籍优秀军人,营造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6日,“仙桃市第8个全民国防教育月暨仙桃功勋老兵、军营仙桃好男儿专题宣传”活动在汉江中学展开,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现场200余人观看了仙桃籍优秀军人代表《“英雄之手”李华廷》和《首都武警的“武教头”彭辉红》的先进事迹宣传短片。现场,举办方向全市高中学校赠送了国防教育辅导书刊《永远的传奇》和《军营仙桃好男儿》。

  据介绍,影集《永远的传奇》总结了前期全市开展的“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寻访仙桃籍功勋老兵”的活动成果出版,收入了我市新中国成立前参军入伍,现在还健在的23名老兵的肖像和光荣事迹。《军营仙桃好男儿》一书是一部强军故事汇编。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民学习英雄们的光荣故事、先进事迹,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新时代加强国防教育,要大力激活和重塑国家利益至上的爱国主义基因,凝聚民族精神和意志,共筑强国梦。(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