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庆花展扮靓仙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0年大庆:本展点扎景由卷轴、祥云、波浪、华表等元素组成,卷轴寓意着新中国成立70年辉煌的历程,波浪象征着发展道路上的筚路蓝缕,祥云、华表则表达了对未来前景的美好期许。(布展单位:市财政局、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本扎景以中国结为背景,上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结寓意仙桃人民团结一心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布展单位: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怡园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

  钢铁长城: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景点采用长城扎景造型来喻意中国人民解放军,象征着人民军队是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和平的守护者。(布展单位: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和谐:本展点扎景由两个人字形框架和鲤鱼、仙鹤组成,表达了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家庭和睦的美好愿望。喻意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布展单位:仙桃工业园、市生态环境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红星闪耀:本展点扎景由华表、牡丹、红星、彩虹组成,三个大小不等的红星照耀大地象征党的正确领导,牡丹与华表寓意着中国的伟大复兴。(布展单位: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市水利和湖泊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家和万事兴:本展点扎景由折扇、仙鹤、中国地图、家庭剪影等元素构成,寓意大家、小家和和睦睦、繁荣兴盛。(布展单位:市审计局、市科技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园绿化苗木有限公司)

  开放开明、尚德尚进:本展点扎景以红旗、窗景等元素构成。窗景寓意着开放思想,象征着开放、开明的精神;红旗寓意着力争优秀,象征着尚德、尚进的精神。(布展单位:沙嘴街道办事处、市教育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园绿化苗木有限公司)

  庆国庆:本展点扎景由大鼓、灯笼、飘带组成,展现全国人民喜迎国庆的热情,对新中国70周年诞辰的美好祝福。(布展单位:市公安局、市民政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展点扎景以传统元素中国结为背景,象征着仙桃人民从传统中汲取智慧,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布展单位:市商务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施工单位:湖北仙园绿化苗木有限公司)

  双喜临门:2019是不平凡的一年,金秋十月来到之际,我们将迎来国庆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这一系列重大活动。景点通过波浪形的扎景造形,象征着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70年风雨路程。(布展单位:干河街道办事处、市城投公司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桃源仙境:本展点扎景由仙桃、仙女、祥云、月亮、蝴蝶等元素构成,展现仙桃“仙女临凡,赠予仙桃”的得名传说。(布展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怡园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

  体操之乡 :本扎景以五环为背景,五环中镶嵌体操运动姿态的人物剪影,展现仙桃“体操之乡”的光辉形象。(布展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乡村振兴:本展点扎景以层叠起伏的民居为背景,前置渔船、彩虹,中式景墙,搭配各种花卉、绿植,表现仙桃传统水乡生态文化,寓意乡村振兴战略正在扬帆起航,前景一片光明。(布展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医保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怡园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

  鱼米之乡:本展点扎景采用鱼、小米吉祥物、桃、水稻等元素构成,仙桃良田沃野,河湖密布,物产丰富,是著名的鱼米之乡。而新旧的“米”的变化,寓意着仙桃由农业城市向科技创新城市飞速发展的历程。(布展单位: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怡园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

  祝福祖国:本展点以“祝福祖国”大花篮为核心,花篮象征着“团结、奋进、祝福”,花篮内设计有向日葵等仿真花卉,寓意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布展单位: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  施工单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记者从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为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我市在城区主要广场、公园及部分主干道摆放各种花卉和常绿植物、搭建了一座座主题鲜明、寓意吉祥、造型生动的主题花展共15处。届时,市民可在体育广场、沔阳公园、前通河公园、城区高速路口等地观赏。(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