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花团锦簇迎国庆 市民争相来拍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9月30日,记者在我市城区体育广场、沔州大道以及流潭公园看到,由市委文明办主办、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国庆花展因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留恋。

  据了解,沔州大道市政府门前花展主题为“70年大庆”,展点扎景由卷轴、祥云、波浪、华表等元素组成,卷轴寓意着新中国成立70年辉煌的历程,波浪象征着发展道路上的筚路蓝缕,祥云、华表则表达了对未来前景的美好期许。

  体育广场的花展主题为“庆国庆”,展点扎景由大鼓、灯笼、飘带组成,展现全国人民喜迎国庆的热情,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流潭公园花展主题为“红星闪耀”,展点扎景由华表、牡丹、红星、彩虹组成,三个大小不等的红星照耀大地象征党的正确领导,牡丹与华表寓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