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相关部门,对我市城区创城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沙嘴办事处刘口社区、昌盛集贸市场、龙华山办事处和合社区、大新路、干河办事处高家渡社区、满庭春社区、汉江路移动营业厅、工业园杜湖社区、官沟社区等地实地检查,并对责任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印家利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创城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不留死角。要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志愿者等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努力提高创城的参与率和满意率。

  印家利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加大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加公益广告覆盖率和志愿者服务岗,加强公益宣传内容。围绕市容环境、小区绿化美化、车辆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着力提升我市城乡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

  印家利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落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创城工作圆满完成。要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切实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