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持续强化红线意识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

  10月2日,市长余珂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商场、在建工地,实地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余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富士和机械、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干河街道办事处大洪社区某作坊、市公交总公司、御湖世家项目工地,听取企业设备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员工培训、应急预案等情况。

  在富士和机械公司,余珂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一刻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严格生产操作流程,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来到武商仙桃购物中心,余珂询问负责人有关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实地察看商场微型消防站,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国庆节期间是人们出行购物的高峰,商场人员密集,做好安全工作极为重要。要全面加强安全巡查力度,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御湖世家项目工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余珂边走边看,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现场管控,规范施工秩序,健全应急机制,确保万无一失。

  余珂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各项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余文华、石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检查。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