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力决战四季度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8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在推进工业崛起上持续发力,在四个“百日大攻坚”上持续发力,在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在推动外贸出口和外资引进上持续发力,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少云、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运行分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消费及外资外贸情况、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及建设情况等。

  余珂指出,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健康发展态势,总体平稳,稳中有喜,工作有亮点,体现在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全省排名靠前,部分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等。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稳中有忧,形势仍严峻,下行压力仍较大。当前,要抓紧时间,科学调度,扬长补短,协同配合,强化基础,全力冲刺三季度,确保时序进度完成。

  余珂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结硬帐。要在推进工业崛起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把工业崛起作为“一号战略”,加快工业平台建设。要在信访维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四个“百日大攻坚”上持续发力,保持全市平安稳定,锲而不舍抓实招商引资,筹备四季度项目拉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扶持、补贴政策,确保改革事项落地见效,提高服务水平、办事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迅速完善手续,加快实施乡村振兴项目,抓紧抓实高标准农田建设,扶持农业产业发展。要在推动外贸出口和外资引进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仙桃海关、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B型)作用,推动外贸出口发展,加快外贸项目的招引与建设,并结合招商做好外资引进工作。

  余珂要求,要科学预测,提早谋划,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立足仙桃实际,做好中美贸易战的提早研判,积极主动应对,力争化危为机。要脚踏实地,真干、实干,积极谋划、策划项目,加强项目“三库”建设,为实现明年“开门红”奠定基础。(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