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挥优势 抢抓机遇 精心谋划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10月12日,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提升站位,着眼全局,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注重实效,精心谋划储备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市领导曾伟昕、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重大项目谋划责任分工方案,市直相关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和推进情况作汇报发言。余珂边听边讲,不时插话点评,询问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今天谋划储备的项目,是未来发展的潜力和后劲,也是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的载体。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一把手亲自上手抓,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余珂强调,要吃透政策,抢抓机遇。紧盯中央政策导向和投入方向,把国家、省出台的前瞻性、鼓励性、引导性的政策和措施研究透,对接好,积极策划、上报、争取项目,促使更多项目挤进中央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笼子”。要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站位全局,立足全域,对接空间规划,依托我市区位、产业等优势,谋划储备一批具有格局性、支撑性、系统性的重点项目;注重引领性、提升性、创新性,围绕5G、智慧城市等智能产业方面深谋细编;注重谋划具有配套性、基础性、民生性的重大项目,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基础设施;注重产业性、延展性,围绕转型升级、产业集聚、园区平台建设等方面高点谋划;注重生态性、文体性,围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谋划项目。要统筹协调,分工负责,加快编制,精心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