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美丽李台村成乡村旅游新景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金桂飘香的季节,三伏潭镇李台村房前屋后瓜果飘香,景色宜人。小桥,流水,人家一幅乡村美景图。10月19日,天高气爽,阳光和煦,美丽的李台村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游玩、拍照。

  据了解,李台村位于三伏潭镇南边,南依排湖风景区,环排湖旅游大通道穿村而过,全村309户人家如散落在大道旁的拼图积木。

  2017年以来,李台村借助三伏潭镇打造江汉平原富硒产业第一镇以及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的契机,契合美丽乡村、四化同步、乡村旅游的社会及市场大需求,在保护现有农村格局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以及深入挖掘对人体健康的硒元素,规划村庄,进行景观整治、道路亮化、厕所革命、房屋立面改造、给水排污等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居民居住品质。同时为增加乡村文化内涵,丰富居民精神生活,引入生态经济、循环经济新机制,打造沔阳皮影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村及富硒生态旅游村,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示范村。(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