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调研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加强平台建设 开展全产业链招商

    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强调要牢记第一要务,加强平台建设,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市领导余文华、张舜一同调研。

  周志红分别察看了健鼎电子、明旺食品、六丰机械、富士和机械等四家台资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今年前三季度,健鼎完成销售18.8亿元,同比增长19%。旺旺平衡把握“破”与“立”,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上缴税金达9500多万元。六丰、富士和订单饱满,产销两旺。周志红勉励企业乘势而上,为仙桃作出更大贡献。

  周志红随后听取了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商务局的专题汇报。周志红指出,前三季度,在全球经济增长动力减弱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谋发展、抓落实,经济运行呈现出平衡向好的发展态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深谋细推动明年良好开局。

  周志红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全市上下要牢牢守住“稳”的大局,坚定“进”的方向,力求经济发展得更快一些、更好一些、更优一些。要以发展为主线,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首要在发展、根本靠发展,用发展的办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要加强平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把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推动产业集聚集中发展。要激发市场活力,围绕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扶优扶强现有企业,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增加新动能。要坚持市“四大家”领导项目包保责任制,加强协调,精准调度,突出全方位服务、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用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检查督办,坚持日常检查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把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激励广大干部提能善政,倒逼工作落实。(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