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3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市长唐雷、石伟、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副市长曾伟昕列席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园区、企业、农村、农民家中开展专题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调查问卷,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大家结合政府工作和调研选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放管服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了解决的对策办法,全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在听取发言后,严启方一一作了点评。他说,大家的调研报告分析问题透彻,提出对策精准,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体现出了认识的高度、查找的准度、解剖的深度、整改的力度。下一阶段,市政府党组要用足用好调研成果,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严启方要求,要深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提升理论知识水平。要深入调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将其作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必经环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要深化整改,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剖析反思,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深化成果转换,对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形成长效机制,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