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办事处成为省委讲师团“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5日,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龙华山办事处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授牌仪式启动。省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胡秋春向龙华山办事处授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致辞。

  胡秋春要求,要充分认识“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的工作目标和意义,抓好理论宣讲和培训,发挥高校优势,做好智力服务、调查研究、惠民服务、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工作。要发挥高校主导作用,整合校内资源成立专家团队,形成示范点建设的重要力量。龙华山办事处要发挥好主动性作用,向武汉科技大学提供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信息。市委宣传部要组建专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三方”紧密联系,增强互动与交流,把这项工作办好办出彩。要以点带面,立足龙华山办事处,辐射全市。要完成规定动作,创新特色活动,打造亮点品牌。

  印家利在致辞中指出,要按照省委讲师团的要求,把示范点建成“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者实践点、为民办事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要珍惜和武汉科技大学的合作机会,推动基层与高校深入合作、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式的合作互通,出色完成示范点建设的各项任务,争当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的优秀示范点。

  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曼作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的主题宣讲。(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