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周志红到市发改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

    提前谋划 精准发力

    为高质量发展赢得先机

  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到市发改委调研,谋划明年重点项目,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敢于担当、精准发力,谋深谋细推动明年良好开局,坚持主题教育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主题教育的质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调研。

  听取市发改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志红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按省发改委领导在仙桃调研提出的要求,坚定不移抓项目、扩投资、壮底盘、提质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周志红强调,要千方百计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要吃透国家政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深谋细谋实,抓好明年经济工作谋划和“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研究,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围绕长江经济带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发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力度,眼睛向上、积极争取,让一批重大项目挤进国家和省计划“笼子”,为高质量发展争得主动、赢得先机。要坚持大员上阵,紧盯目标,精准调度。要充分发挥市直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周志红强调,要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实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笃定学、及时跟进学、知行合一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防止学用“两张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市委确定的目标、作出的部署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改”字当头、“实”字托底,逐项细化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常态化调度、项目化推进,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主题教育的质效。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纪律约束,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争做改善营商环境的实践者贡献者。要巩固和发展机构改革成果,推行大科室制,加强能力席位建设,把工作落实到位,把事情干成干好。(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