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第三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爱在深秋,“缘来”是你

    ——我市第三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侧记

  11月9日,虽已是深秋,但市体育广场足球场上却是一片火热,阳光倾泻在翠绿色的草坪上,将粉红色背板上的“爱在深秋 缘定仙桃”照映得熠熠生辉。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民政局等举办的2019年仙桃市第三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在这里举行。

  不到8点,草坪上已是人声鼎沸,来自30多个市直单位、10多个镇办的386名青年男女排着队,按顺序签到、分组。伴随着动感音乐和热情奔放的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游戏“八仙过海”,每组四男四女,8名嘉宾被一个硕大的充气圆环圈在一起,共同向终点移动。有的健步如飞,有的稳扎稳打,其他队员们也在场边,为各自的队伍加油,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在“快乐大脚板”游戏环节,每组6名队员,通过一块木板移动。比赛开始,一时间,场上满是“一二一二”的号子声,队员们喊着口号一步步向前挪动。有的队员没有跟上步伐,导致全队人仰马翻,引来一片欢笑,原本陌生的男女青年,也在这欢快的氛围中逐渐熟悉起来。

  “快快快!”“小心,别摔着。”紧张刺激的混合接力赛,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男青年用独轮小车,推着女嘉宾一路向前。有的快速精准,直奔终点;有的扭扭捏捏,曲径通幽,一不小心,两人都翻到在地,引得周围一阵惊呼……现场氛围达到了顶点。

  “因为今天刚好是周末,家里人也在催结婚,所以就过来看看。”被评为最佳人气男士的毛一硕说。今年25岁的他,2015年上班,就一直被家里人“催婚”,有这场活动,他就过来了。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能和大家一起进行游戏感觉很有意思,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毛一硕表示,这次活动让他的“朋友圈”扩大了不少。

  除了城区及周边乡镇的年轻人外,这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从武汉等地赶来的青年,杨苗苗就是其中的一个。杨苗苗说,虽然家里人在恋爱方面并没有给她压力,但了解到这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后很是动心,“最有趣的游戏就是推车的混合接力赛了,在游戏中我也加了几个男生微信,成为了好朋友。”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活动结束了,现场共5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稍后还将组织户外采摘、篝火晚会等活动,让青年职工朋友深度交流。(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