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总投资13亿元 湖北裕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彭场镇正式开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打造全球顶尖双孢菇工厂化种植加工基地 

      湖北裕灌农业科技公司昨日开建

  11月20日,总投资13亿元的湖北裕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彭场镇正式开建。一个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全球领先的工厂化双孢菇种植、加工基地将在这里诞生。

  市委书记周志红出席开工仪式,并向江苏裕灌集团董事长、总裁黄健光及其团队表示祝贺。

  湖北裕灌是江苏裕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江苏裕灌集团专注蘑菇事业4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双孢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的现代工厂化企业,也是我国白蘑菇驯化栽培采收全链条的现代科技农场。公司采用世界领先的三次发酵种植技术和电脑自动化控制系统,创立了双孢菇工厂化行业新标准,建立了智能化、专业化、标准化、高效化的全年循环生产模式,蘑菇罐头出口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黄健光说,布局华中是裕灌的愿望。仙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落户仙桃是裕灌的不二选择。

  黄健光表示,裕灌决定投资13亿元,新建8栋智能化菇房、2栋发酵车间、78条发酵隧道及其配套设施,厂房总面积将达26万平方米。明年10月,首期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产双孢菇6万吨,实现产值10亿元左右。湖北裕灌将成为全国最大、世界顶尖的双孢菇工厂化种植和深加工基地。

  周志红说,裕灌落户仙桃,体现了裕灌集团的远见卓识,也表明黄健光董事长对仙桃的信任和厚爱。我们将秉持“互惠互利、共赢共享”的理念,讲诚信、重承诺,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让裕灌心想事成、高开高走。市直相关部门和彭场镇要为裕灌开辟“绿色通道”,主动跟进、及时跟进、高效跟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在开工仪式上致辞。(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