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全面化解危化品领域系统性安全风险,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管理责任,强化危险废弃物监管,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集中整治重点地区,深化治理重点行业领域,严格监管执法,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随即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强调,要更高站位抓安全,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多措并举抓整治,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强化治理。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依法予以严肃追责,以更加坚决、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之后,余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站位,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要抓住关键,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要严防死守,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要压实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用实际行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