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3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仙桃市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方案》《仙桃市企业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审议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协议等。

  会议强调,要将全国会议精神实化于事,细化到具体工作中,迅速安排部署我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向上争取、谋划一批项目,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破解脱贫攻坚重难点问题;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实现河湖巡查管护全覆盖、常态化,持续改善、修复水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在我市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对于推动公立医疗机构改革,推进“三医联动”、降低医用耗材价格、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具有重要的意义,要迅速调整,执行到位,同时加强监管,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企业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能够实现政、银、企信息充分对接,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要抓紧平台建设,提高运维能力,强化成果运用,尽量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一号保障”。

  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规范合同文本,明确协议约定内容;要依法行政,完善手续,确保项目建设按程序、合法合规,不留“后遗症”;要严格把关,提高门槛, 多招引符合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高新尖项目;要规范厂房建设,确保布局合理,集约高效,杜绝在厂区建别墅等行为。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