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创城工作的内容职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019年12月31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对创城宣传教育档案、城乡环境整治、市民素质提升的职责,再安排部署,再推进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

  印家利要求,要广泛发动宣传,切实提升市民素质。聚焦为民、惠民、利民的创建重点和难点,聚焦部门履职牵头负责,聚焦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聚焦对标创建,聚焦志愿者文明创建,聚焦创城正反典型报道。要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表现出来。要把创建实效体现在提升市民素质上。

  印家利强调,要整治市容环境。强化牵头严管意识,一把手亲自抓,专班全力以赴抓,各部门切实履职抓,形成工作合力。出台最务实的管理措施,取得群众满意的实实在在的创城实效。落实各项工作,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文明城市;要压实网报责任。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把各项创建工作研究深、研究透,提高质量,形成特色和亮点。把工作迅速落实到位,把文明创建向纵深推进。(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