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到彭场镇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彭场镇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村庄集并工作协调会上强调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探索乡村振兴特色模式

 

  1月6日,市长余珂到彭场镇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协调推进村庄集并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攻坚克难抓好村庄集并,以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余珂先后走进中岭村、大岭村,问“四议一审两公开”制度,查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实地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他说,彭场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执纪问责到位,抓得实、压得紧,总体效果较好。

  余珂强调,要把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到新的政治高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一抓到底,做到常抓不懈。要把落实主体责任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一把手”既挂帅又出征,落实 “一岗双责”,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为官做人的基本准则。要把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到各项规章制度中,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积极整改反馈问题,不断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作为。

  就村庄集并相关工作,余珂指出,村庄集并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方式和途径,可以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集约利用土地。要抢抓政策资金支持、国土综合整治试点等一系列政策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集并工作先行先试,探索、总结、推广这一特色模式。

  余珂要求,要加强领导,工作专班强化协调与督办,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第一时间扫清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障碍。要全力支持,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在资金调度、项目立项等方面主动对接、强化服务。要加快推进,利用春节返乡的黄金时间,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度,全面加快协议签订、房屋拆迁、社区建设、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进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主持协调会,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