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现役军人李洋部队立功受奖 市领导上门慰问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7日,郭河镇工农村彩旗飘舞,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一行来到村民李远权家中,为其送去了儿子李洋的荣誉奖章和慰问金。

  李洋1991年出生,于2007年入伍,现为火箭军某部班长、某型装备操作手。去年3月,李洋正在家中休假,突然接到部队命令要求归队执行任务,当时他的母亲因病正在住院,妻子也身体不适需要照顾,但是李洋服从命令,按时归队,凭借过硬的技术,圆满完成了任务。同时,他又参加火箭军比武,获得所在专业第一名,因完成任务出色,功绩显著,有重要贡献,2019年度荣立个人二等功。

  “李洋在部队精武强能,聚焦打赢,在各项比赛中屡获殊荣,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好战士、好榜样。”一同前来送喜报的火箭军某部科长任中波拉着李远权的手说。

  傅志阳详细了解了李远权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傅志阳说,要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宣传和褒扬力度,激励现役军人再接再厉、建功军营,带动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为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做好准备。(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