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深入街道社区,就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在宏运名居小区,印家利边走边看,了解小区物业运作模式和环境改造情况。宏运名居是老旧小区,日常管理采取业主自治模式。业主们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自发对小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解决了一批“老大难”问题,生活更加便利。印家利肯定了小区治理成效,指出要积极发挥党员和志愿者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居民文明素养。

  来到和合国际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印家利详细询问了物业服务工作,要求物业加强与业主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了解居民的迫切需求,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问题,与社区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印家利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小区物业专业化管理、业主自治、社区管理和单位管理四种模式分类树立标杆,打造一批样板,推进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不断提升社区管理精细化水平,以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提高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创建文明城市成为自觉追求,更好地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