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新城壹号社区举办“送春联、送祝福、大拜年”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4日,新城壹号社区携手仙桃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大拜年”文化惠民活动在沔阳公园广场上拉开了帷幕。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10余名书法家们现场为居民群众书写赠送了200余幅春联,为新春鼠年献上了一幅幅火红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沙嘴街道2020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沙嘴街道小分队深入村居开展文化进村居系列活动内容之一,除了送春联活动,新城壹号社区还举办了团年宴聚会和文艺节目表演活动。(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