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向一线“护卫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5日,全市各属地政府及派出所、医务人员紧急行动起来,在我市高速公路各出入口、仙桃西站等地24 小时值守排查,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此前一天,我市全面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宣布暂时关闭仙桃所有高速公路、仙桃西火车站离仙通道,同时关闭所有国省干线进出通道,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疫情面前,大家轮班值守,积极奋斗在高速出入口第一线。“你好,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测。”在仙桃高速杜柳出入口,市皮肤病防治医院医务人员张莹和吴娟娟手持体温快速检测仪,频繁起落,对进城车辆严格排查。

  “我们这道关口很重要,丝毫不能松懈。”沙嘴办事处值班负责人介绍,冬季车内开暖风影响体温检测,大家对复查体温和登记信息都很配合。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将按照防疫流程,及时引导至相关定点医院检查诊疗,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文/图 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