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公安干警全天候执行封控勤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5日,正月初一,阴雨绵绵,天气寒冷。在随岳高速陈场镇出入口,通海口派出所副所长张恒正带队参加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勤务。

  “我们的任务是对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引导乘客做好信息登记,接受体温检测。从25日零点开始,对上高速的车辆进行劝返,并确保疫情保障车辆快速通过。”张恒介绍,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令,1月24日24时起暂时关闭仙桃所有高速公路、仙桃西火车站离仙通道。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陈场出入口封控勤务由陈场派出所及相邻的通海口派出所、沔城派出所民警共同执行。

  在仙桃境内,像随岳高速陈场出入口这样的执勤卡口,一共有20 个,每天投入 200 名警力参与封控勤务。其中,陈场镇辖区还有一个 268省道潜江方向卡口。

  为保障各派出所接处警工作正常运转,市公安局坚持全局“一盘棋”,打破警力部署,由一名局领导负责、一个辖区派出所牵头,局直单位、相邻派出所民警,配合党政干部劝阻进出车辆人员。

  此外,该局每天安排30名特警驻守定点治疗医院发热病区,每天安排 200 警力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各派出所还加强重点医护用品生产企业的巡逻守护,配合辖区党政部门开展疫情防范宣传。

  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局按照职责分工,成立指挥调度、巡逻防控、应急处置、舆情管控、案件办理、卡口检测和内部防范等 7 个工作组,全体民辅警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警种协作,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和卫健部门,严防疫情蔓延。

  截至1月26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止,我市累计通报确诊病例 11 例,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无相关涉疫情案事件发生。(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