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千里之外的爱心温暖仙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7日凌晨,30吨来自黑龙江省鹤岗市的大米,以及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北湾镇花儿新村村民自发捐赠的17吨新鲜黄瓜运抵我市,这批物资将用于保障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

  当天上午8时许,市第一人民医院食堂门口,两辆大型卡车靠路停放。挂着黑龙江牌照的大卡车满载着大米,车头上“湖北加油”四个大字格外醒目,10多名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一袋袋大米卸下车。

  货车司机李宁介绍,这批大米来自黑龙江省鹤岗市,是黑龙江无量农业物产集团公司捐献的,由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定向捐赠给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我们司机两人轮班开。历时3天,行程近3000公里。”李宁说,一路吃泡面充饥,只想着快点把爱心送达,支持仙桃抗击疫情。

  靖远县北湾镇花儿新村,是2015年新迁建的移民村、贫困村,全村有500多户贫困户。“我们村子在国家的扶持下,盖起了黄瓜大棚,过上好日子。现在国家有困难,我们理应伸出援手。”随车司机是50岁的村民海万福夫妇,他们说,村民们一心想用村里最好的产品支援重灾区湖北。全村老少一大早就开始采摘、装箱,半天时间完成现采装车发运。

  “新鲜黄瓜,代表我们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仙桃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尽快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海万福夫妇代表村民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市商务局负责接收这批捐赠物资。该局副局长金勇表示,将及时把这批捐赠物资送达到抗击疫情一线,不负远方爱心人士的一片真情。

  上图为接收人员正在搬运爱心大米。(记者李辉摄影记者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