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坚持用心用情用力 千方百计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上强调

    坚持用心用情用力  千方百计攻坚克难

  2月15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控措施。周志红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生元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分析了疫情防控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市委常委会各位同志及相关市领导围绕履职担当作了发言。

  周志红指出,要用心领悟,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重要窗口期,紧抓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新胜利。

  周志红强调,要用情做事,体现为民情怀。坚持把人民群众当作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不计得失、不图名利,心里始终装着人民群众。坚持换位思考,创新方式方法,崇尚真抓实干,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人性人品。

  周志红强调,要用力攻坚,狠抓主要矛盾。把握宏观形势,讲究战略战术,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力以赴补漏洞、强弱项,把减少感染率、降低病亡率作为主攻目标,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持续推动力量下沉社区,全面实施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强化联防联控、强化群防群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隐性感染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人找出来,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加强防护物资生产保供,完成硬指标,提高贡献率。优化防控指挥部职能,完善交办、检查、反馈、督办机制,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