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援仙医疗队巡检我市基层卫生机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3日上午,带着对我市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切,山西援仙医疗队5名专家在市卫健委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郑场卫生院巡检。

  从22日开始,山西援仙医疗队和市卫健委共同成立了3个专家组,对我市15所镇卫生院、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5家定点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新冠肺炎巡诊和检查工作。

  在郑场、毛嘴等地卫生院,山西援仙医疗队队员、山西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刘毅带队,黄晋喜、郭卫东、董琎、王军会等专家,查看了预检分诊登记、发热门诊处置、医护人员防护等情况,并就专用通道调整进行了现场指导。

  “我们希望通过巡检,加强疫情防控村、镇、社区的全覆盖,全面降低仙桃新冠肺炎患者的发病率。”山西省对口支援湖北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安健说,将进一步发挥山西医疗队在治疗新冠肺炎上积累的经验,协助仙桃基层卫生机构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预防、筛查、防护等方面工作,提高医疗救治能力。 图为巡检现场。 (文/记者 尹立群 摄/记者 晴霄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