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援仙医疗队指导复工企业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图为专家组在顾大嫂食品指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摄影记者 刘贤双)

  3月9日,山西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冯立忠率领山西援仙医疗队专家组,在市卫健委负责人陪同下,到我市复工企业指导防控工作。

  湖北顾大嫂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干河街道,2月8日复工,目前有160多名工人在岗。一个月以来,已经生产近2000万元的麻辣烫、拌面条、刀削面、酸辣粉等方便食品。

  在顾大嫂,舒言、安健、王俊平、帖萍等专家,查看了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厂区消杀等情况,并走进食堂、宿舍、办公楼了解防控手段是否到位,现场指导企业进一步细化优化防疫措施。

  “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希望企业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认真做好员工吃、住、行以及车间管理等各个环节的防疫工作。”冯立忠表示,将切实发挥山西医疗队的综合优势,协助仙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