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围绕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 全力以赴建设仙桃无纺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彭场镇调研时强调

    围绕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

    全力以赴建设仙桃无纺布产业园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在彭场镇调研时强调,要抢抓重要窗口期,围绕“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的总体要求, 抓紧时间、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建设仙桃市无纺布产业园,打造区域性特色经济板块。

  周志红察看了无纺布产业园选址地块,并在彭场镇市民之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市经信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城投公司、彭场镇等前期工作汇报,对下阶段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3月2日,省委书记应勇在我市检查指导防护物资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我市抢住历史机遇,加快现有企业整合,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努力实现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形成仙桃乃至湖北有影响、有品牌、有特色的产业门类,把仙桃建成全国无纺布应急物资保障基地、原材料供应基地、制品生产基地、装备制造基地和检验检测中心、研发中心。

  近来,市委市政府三次专题研究无纺布产业发展“三个升级”工作,“四基地两中心”申报工作进展顺利,相继获得国家发改委等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在昨日的调研中,周志红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彭场镇要解放思想、强化认识,把建设无纺布产业园当作改变我市无纺布产业“小、散、弱”现状的难得机遇,当作打造特色小镇、推进产城融合和乡村振兴的有力载体, 确保仙桃无纺布产业园建设如愿以偿。

  周志红强调,机遇稍纵即逝。要说干就干,干就干成。她希望市直有关部 门和彭场镇要同心协力、合力攻坚,抓紧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抓紧制定责任状、路线图、时间表,抓紧确定规划设计单位,抓紧整合签约入园企业,做到边搭平台、边招大引强,把招商引资一批、 战略合资一批、技改扩规一批、重组整合一批、平台支撑一批、政策扶持一批的要求落到实处,使园区建设有声有 色,不断向纵深推进。

  市领导严启方、郑章均、徐新程一同调研。(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