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民义务劳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营造健康、整洁、卫生、优美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3月20日,市创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创城义务劳动。

  城区“三办一园”及市直各单位人员在各自分配路段身着志愿者服装,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携带扫把对街道两边及绿化带里的杂草、落叶、纸屑和积存垃圾进行清扫,对各类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和擦拭,对疫情期间张贴的横幅条幅、传单等进行彻底清除,并督促指导所辖企业做好消毒杀菌工作。

  活动中,各单位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短短一上午时间,道路两旁的环境就得到了较好改善,大家用实际行动美化净化了环境,弘扬了文明新风尚。(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