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调研仙桃高新区重资产项目规划和非织造布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调研仙桃高新区重资产项目规划和非织造布产业园建设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增强拼抢意识

         加快推进仙桃高新区和非织造布产业园建设

  3月24日,市委书记周志红在调研仙桃高新区重资产项目规划和非织造布产业园建设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拼抢意识,加快推进仙桃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全力以赴打造非织造布产业园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城市副中心。

  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余文华、郑章均、胡光怀、刘惠民、唐雷、颜志超、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分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仙桃高新区重资产项目规划、非织造布产业园建设工作及重点招商项目的情况汇报。

  周志红指出,举全市之力打造仙桃国家级高新区,是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立足仙桃国家级高新区产业发展实际,结合企业现实需要,统筹抓好规划设计,迅速启动智能制造和装备制造两个主导产业重资产项目建设。要全面启动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招投标和建设速度,引进有实力的国企等平台加入,确保质量和标准。要强化追责问责,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履其责,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确保工作不走偏、不走样。

  周志红强调,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用好重要窗口期,把建设非织造布产业园当作改变我市非织造布产业“小、散、弱”现状的难得机遇,当作打造特色小城镇、推进产城融合的有力载体,让彭场集镇和非织造布产业有“脱胎换骨”的变化,用两年时间基本完成彭场镇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总目标。

  周志红强调,要明确具体工作任务。运用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推动城市功能升级,结合产业发展,抓紧统筹规划设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土地收储、管控违规建设,加快征地拆迁、土地平整和补偿安置,节约集约利用厂房。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围绕“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的总体要求,提高入园标准,用活优惠政策,招引龙头企业,发展总部经济,引进智能化车间、智能化生产线,以全产业链智能化升级,提升非织造布产业的“量”“质”“效”。推动合作模式升级,采取土地一级市场开发模式,加快引进民营资本或国有资本,进驻非织造布特色小镇。推动干部作风升级,转变干部作风,增强拼抢意识,保持拼抢姿态,特事特办,加快审批申报和建设,确保非织造布产业园早出形象、早出效果。 (记者 李辉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