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一批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集中签约

      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11.9亿元

     签约3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94.91亿元

        326家企业获授信58.24亿元

  4月1日,我市举行一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和银企对接活动,集中开工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11.9亿元;集中签约项目37个,协议总投资94.91亿元;10家银行与326家企业签订融资协议58.24亿元。

  市长余珂出席锦盛辉煌项目开工仪式并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说,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从“暂停”向“重启”迈出的关键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五心”服务理念,竭尽全力关心关注和支持项目建设,积极为企业生产发展纾困解难、添薪加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让客商在仙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办事顺心、生活开心。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余珂对全市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和银企对接活动,主要是为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注意力转到发展战场上来,抓机遇,抢进度,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潮。当前,疫情形势基本稳定,我们必须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全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余珂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危中寻机抓招商,努力创新方式、提高实效、筑牢平台,坚定不移推进全产业链、全要素招商,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要抢前争先抓项目,瞄准趋势抓产业,紧盯政策抓基建,立足优势抓外贸,抢抓重要窗口期,加大新增项目、新增投资的谋划推进,多谋项目、多争项目、多上项目。要“一企一策”抓服务,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贷款、物流运输等困难和问题。

  余珂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集中开工、签约和银企对接活动为契机,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作风水平的“试金石”,升腾齐心协力抓招商、全力以赴抓项目的强大气场,切实为仙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昨天集中开工和签约的项目涵盖非织造布、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项目品质业态优、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与仙桃“5+1”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与高质量发展要求高度契合。这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签约,必将对我市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拉动作用。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颜志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参加。(记者 李兵 摄影 晴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