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力度赶进度 早建成早受益

  4月8日,市长余珂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部分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着眼于解决群众现实困难、满足百姓迫切需求、实现市民美好向往,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新址、黄潭湖公园、刘口市场选址、健康路菜市场、城北全民健身中心、复州花园老旧小区改造点、大洪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点、仙桃中学扩建项目点、杜柳小学还建点、仙桃春天保障性住房建设点、清水湾公园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在黄潭湖公园,余珂仔细查看设计方案,详细了解公园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说,提升城市公园文化品位事关民生、利及长远。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继续细化完善规划设计。要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加强湖面生态保护,多绿化、少硬化,多自然、少人为。

  来到刘口市场选址处,余珂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听取方案汇报。余珂说,要合理规划市场布局,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市场环境,满足周边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坚持公开透明,对村级产业用地的使用,必须让村民知晓,坚持阳光操作,稳妥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钱沟健康路菜市场改造升级,是群众所盼、创城所需。余珂仔细察看环境卫生,了解市场分区,并与社区干部和市场商户交流。他强调,要明确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对照标准来改,对照便民来改,着力改善市场环境,规范经营秩序,彻底改变形象面貌。

  来到复州花园老旧小区改造点、大洪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点,余珂先后了解改造计划,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说,我们既要做锦上添花的事,更要多做雪中送炭的事。要统筹考虑老旧小区线路管网铺设、绿化带改造、违建拆除、卫生死角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市领导严启方、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