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科学应变 主动求变 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科学应变 主动求变

         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谋发展

  4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经济形势,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谋发展,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市长余珂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市直相关部门专题汇报后,周志红指出,要深入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善于从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举措,因地制宜、提前谋划,坚定不移把加快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把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行动抓下去,坚定不移把高新区平台建设抓下去,坚定不移把“四基地两中心”建设抓下去,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主动权。

  周志红指出,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理解“搭把手、拉一把”的深刻含义,领会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特殊背景,谋划好教育卫生、重大基础设施等项目,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努力形成“敢抓大抓善抓发展”的浓厚氛围,把目标任务变成生动现实。

  周志红强调,要统筹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和项目建设解决招工用工、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业链联动、要素保障等实际困难。以更优服务、更高效率、更讲诚信、更重法治的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家到仙桃投资兴业,以项目建设之进,保经济发展之稳。

  周志红强调,要敢于担当作为。保持定力、勇于担当,不做太平官,不纸上谈兵,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作为、干事创业;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扎根一线,当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各类市场主体茁壮成长,保持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共同进步。

  余珂指出,要正确看待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作好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科学制定目标任务,立足保增长稳发展,跳起来“摘桃子”。要强化政策支撑,提供要素保障。要筑牢发展底盘,加快高新园区和“四基地两中心”建设,以更大力度招商引资,让投资成为稳增长的“定海神针”、促发展的“驾辕之马”。要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产能升级、结构升级、质量升级。要落实优惠政策,强化税收征管,保持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市领导严启方、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