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赤壁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4日,赤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率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台资企业和无纺布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市长余珂陪同考察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谋求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六丰机械、富士和机械、卫洁防护、金士达医用产品、健鼎电子、贤哥食品,了解我市台资企业、无纺布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并就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与我市领导干部深入探讨交流。

  余珂对赤壁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仙桃是湖北仅次于武汉的台商台企聚集区、全省唯一的台企零投诉地区,并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同时,仙桃正围绕“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的总体要求,抓紧时间、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建设仙桃市无纺布产业园,打造区域性特色经济板块。

  董方平说,仙桃之行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颇丰。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交流,感受到了仙桃崇商爱商的优越环境、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让人深受启发。仙桃历来是出经验、出典型的地方,我们要把仙桃的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利用,转化成推动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果。我们诚挚邀请仙桃党政领导作客赤壁,期待两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副市长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陪同考察。 (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