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长投集团总经理朱万奎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长投集团总经理朱万奎来我市考察

    深化沟通交流 谋求深度合作

 

  5月8日,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万奎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长余珂陪同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综合投融资平台,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省级投融资主体。2010年在省投资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主要承担全省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综合服务、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生物医药制造等重大战略任务。

  朱万奎一行先后来到仙桃高新区装备科技产业园、小米生态链产业园(全康智能家电项目)、非织造布产业园启动区土方回填现场、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十全湖生态修复项目等地,听取仙桃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非织造布产业园项目、十全湖生态修复项目的相关规划,就增进双方合作、统筹推进项目实施等进行深入探讨。

  朱万奎说,此次仙桃之行,感受到了仙桃求发展、谋发展、干事业的浓厚氛围。通过这次考察,让我们信心增加、感情升温。我们将脚踏实地,明确专人,加强与仙桃的对接;明确项目,加快审批,促进双方合作落地见效,与仙桃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余珂说,前不久,仙桃与省长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国家储备林,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紧接着,省长投集团考察团莅临仙桃考察,寻求深度合作。省长投集团的实干精神和高效作风令人印象深刻,对仙桃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令人感动。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找准项目,深化合作。仙桃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严启方、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活动。(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