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北广播电视台仙桃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宣传发展成果 提升对外形象

    湖北广播电视台仙桃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挂牌

 

  5月14日上午,湖北广播电视台仙桃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彬,市委书记周志红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王彬表示,湖北广播电视台在全省建立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是湖北广电打造新时代特色鲜明地方大台的战略部署,是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也是湖北广电与全省17个市州深度对接、合作服务的重要纽带。仙桃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要把握政治生命线,抓牢宣传业务线,延伸服务发展线,严守廉政高压线,研究仙桃的重点工作,主动策划、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仙桃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舆论宣传支持。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广播电视台仙桃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在疫情期间深入一线报道仙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表示感谢。她说,湖北广播电视台仙桃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的挂牌成立,将推动我市文化产业提质,实现我市新闻宣传报道由“量”向“质”飞跃,并将为仙桃融媒体建设、新闻宣传报道水平提升、新闻工作队伍培养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周志红指出,当前,仙桃正按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抢抓机遇谋发展,集中精力干大事。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仙桃城乡一体化发展,以文明城市创建、擦亮小城镇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三位一体”同步推进中心城区、乡镇和农村改造升级,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全面推动平台建设,全力以赴做实仙桃国家级高新区,加快打造对接武汉的“桥头堡”,举全市之力建设无纺布特色小镇,促进无纺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实施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作风转变的清醒人、带头人、局中人。希望湖北广电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讲好仙桃故事,传播仙桃声音,展示仙桃形象。她表示,将加强与记者站的沟通交流,创造更便利的采访条件和后勤保障,全力支持配合记者站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挂牌仪式,副市长曾伟昕参加挂牌仪式。(记者 李辉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