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万只爱心口罩送给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9日,由市委文明办、共青团仙桃市委、市义工联合会共同组织的“致敬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公益活动在全市开展,为全市1000名环卫工人赠送包括10只口罩、10片创口贴以及一瓶60ml喷壶酒精的防疫“大礼包”。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工作的更有干劲啦。”当场领到防疫“大礼包”的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量确实比以往大了不少,但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就要好好做。”

  现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广大环卫工人不怕辛苦,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改善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市城管执法局将口罩等物资第一时间送至环卫作业公司,力保一线环卫作业人员防护用品“不断货”。(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