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社区举办多彩活动庆“六一”爱心真情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6月1日,儿童节当天,龙华山办事处的杜台社区、华山里社区以及何李社区组织辖区的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

  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唱歌、跳舞、下棋、课外阅读、看电影等娱乐活动,还邀请了市游泳协会的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防溺水”的安全知识。社区还为留守儿童以及残疾儿童送去了爱心物资,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活动现场,孩子们将活泼好动,纯真呆萌的天性展露无遗,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因特殊时期,孩子们无法像往年一样过节日,但是,社区关爱儿童永远不会变,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组织别样的活动,既加强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又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负责人说道。(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