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要求 高韧性坚持

    自觉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6月2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审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汇报,贯彻落实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工作。周志红强调,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高标准要求、高强度落实、高韧性坚持,自觉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周志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标对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制度创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巡察督办,提高巡察监督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志红指出,抓生态环境保护的效果,反映的是一个地方的人文环境和干部的思想情怀、工作作风,考验的是定力、耐力,更是能力。要坚守人民立场,葆有人民情怀,坚持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梳理短板弱项,对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步一步往前推,切实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决不做自我感觉良好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要敢于较真碰硬,啃下硬骨头,堵住污染源,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让绿色成为发展的底色。要持续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空泛表态、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行为。要硬账硬结、奖罚分明,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不做太平官,不怕得罪人,以对历史、人民和仙桃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作为、干事创业,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抢前争先、拼搏实干的工作氛围和鲜明导向。

  周志红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全国、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为主线,学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在推动全市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校担当作为。要聚焦服务大局,完善干部培训方案,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技能培训,促进全市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