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汉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我市揭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汉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我市揭牌成立。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市委书记周志红出席揭牌仪式,市长余珂致辞。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歆昕主持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出席。

  新成立的汉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是目前全省唯一一个跨行政区域的流域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担负着统筹实施仙桃、潜江、天门三市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考核与评价等重要职责,是三地生态环境系统的污染源在线监控中心、技术中心、质控中心、信息中心和培训中心。

  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汉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汉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立足“监测”主责主业和核心职能,瞄准新目标,适应新体制,履行新使命,更好发挥生态环境监测的“耳目”和“哨兵”作用,大力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高质量开展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服务效能,努力打造一支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生态环境监测铁军,为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科学决策依据。

  余珂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和全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汉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着力形成共同发力、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努力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生态环境更加美好,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李辉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