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防溺水安全教育 家长孩子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天气日渐炎热,为严防未成年人因游泳、嬉水而出现溺水事故,6月13日上午,龙华山办事处的黄荆小区社区邀请市游泳协会的燕来茂老师为社区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

  授课老师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溺水事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分析溺水产生的原因、表现特征及其致死原因。在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自救环节,老师一一邀请在座的孩子和家长参与模拟演示救生衣的正确穿着方式以及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等等。

  据了解,龙华山办事处每年暑期来临都会在各个社区举办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目的是为了更有效帮助未成年人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同时,也呼吁家长们要担负起监护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生活。(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