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三伏潭镇毛小村觉悟者种养殖合作社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7日,“仙桃市觉悟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三伏潭镇毛小村举行揭牌暨开工仪式,这是我市第一家按“村委+合作社+贫困户”运行模式的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的成立,将为当地贫困户提供脱贫致富就业平台,极大拓宽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三伏潭镇毛小村是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对口帮扶村,仙桃市觉悟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是在市、镇两级党委大力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是驻村工作组开拓产业扶贫领域的又一壮举,是毛小村“两委”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工作的新举措。据了解,仙桃市觉悟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总投资约500万元,占地面积150亩,项目计划分三期完成。预计2020年合作社将全面带动贫困户,平均每户增加务工收入6000元。(图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安和三伏潭镇党委书记徐霄为合作社揭牌)(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