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创城惠民乐趣多 居民社区学摄影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摄影是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它可以找到日常中的美、捕捉小孩子的喜乐、留住重要时刻……”6月13日上午,一堂生动有趣的手机摄影课在华山里社区会议室精彩开讲。

  现场,主讲老师任武英以理论加实践的方式为大家授课,对焦、曝光、构图、后期编辑等。不仅有摄影技能知识,还有拍照姿势以及后期修图的基本操作。每一个知识点,任武英都细致耐心地讲解,并结合实际生活场景告诉大家怎么去运用,然后走到台下用居民们各自的手机做示范,手把手进行指导,加深他们的印象和理解。来上课的居民们都有所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学。

  “一个优秀的城市,市民的一言一行也要与之匹配。现在仙桃在创城,开办这类课程进社区,不仅让居民享受生活乐趣,也无形中提升了文化素养和素质。真的蛮好,希望多开展。”72岁的居民谢明丽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堂课收获满满,曝光、九宫格、拍照姿势……好多以前只听过的词语,现在变成了自己掌握的知识点。虽然年纪大了,记忆力差了些,但是要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热爱生活。

  摄影、剪纸、书法、法律常识……眼下,我市不同的社区正开展着不同的文化惠民课。这是由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所联合开展的社区教育活动,旨在推动社区市民学校授课活动常态化,提高市民的艺术素质和文明素养,为我市创城工作增加新的亮点。

  “社区开办的这个课非常好,不但让居民学习了很多日常的知识,也让我们认识了新的朋友,谢谢,非常感谢!以后社区再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活动结束后,居民胡应平给社区工作人员发来感谢短信。(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