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宜昌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0日,宜昌市市长张家胜带领党政代表团莅临我市,考察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作。市长余珂陪同考察并介绍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相关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谋求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家胜一行来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的科学规划、宣传教育、产业政策、在建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家胜说,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科学合理、群众工作扎实、项目推进顺利,变“邻避效应”为“挽臂同行”,形成了一套颇具价值的“仙桃经验”。仙桃广大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的作风让人敬佩,尤其是扎根一线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要把仙桃的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利用,转化成推动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果。

  余珂对张家胜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宜昌作为全省“一主两副”的重要一员,历来是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模范生”和“尖子生”。近年来,宜昌聚焦“两个走在前列”,大力推进“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着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不断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在生态大保护、生态旅游、自贸区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许多好的经验和作法值得仙桃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经验互鉴、产业互荣,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唐雷、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陪同考察。 (文字/李兵 摄影/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