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2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2020年城区公共停车场(位)建设工作方案》,听取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仙桃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方案》,审议《仙桃市2020年上争专项资金奖励办法》等。

  在审议《2020年城区公共停车场(位)建设工作方案》时,余珂说,城区人口密度大、人车流量大,且机动车保有量不断上升,增加停车泊位迫在眉睫。要加大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力度,科学规划建设一批综合停车场,利用城区空地、闲置用地、空厂房等建设临时停车场,同时错峰错时适度开放机关庭院停车场,多措并举缓解“停车难”问题。

  余珂指出,高考中考是广大考生人生的关键十字路口,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备考工作更为重要,更需细致。要全面加强领导、充分提供保障,在精细组织的前提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为考生提供便利、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余珂指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认领任务、迅速落实,进一步减少企业负担、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

  在审议《仙桃市2020年上争专项资金奖励办法》时,余珂强调,要抢抓当前中央加大对湖北支持力度的政策机遇,结合仙桃实际,科学策划包装项目,加大“跑省进京”力度。要严格考核,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各部门多渠道、多层次向上争取资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化争取专项资金,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唐雷、颜志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字/ 胡纯波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